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桃園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桃園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基隆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苗栗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南投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基隆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竹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喝好酒不忘知音, 有個夢找到明天。 說真情給一顆心, 看天空記住青山。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大雪節氣是仲冬的標志,冬季的寒意由此更深入了一層,大自然更顯簡素安寧。 然而扯棉飄絮的大雪也不是說下就下的,斷崖式降溫到來之前,時光是惝恍迷離的,不少人仍然覺得,秋天并未走遠。枝頭的葉子,有的干褐枯黃,很是憔悴;有的嫩青輕黃,猶如初生;有的橙黃褚紅,噴霞吐艷;有的仍然青綠翠碧,蒼勁有力。季節的深處,秋冬交錯。大約只要還未看到厚厚的積雪,只要樹葉還未落盡,人們的心,都還遲滯在深秋。古人也經常秋冬不分,很多寫到深秋的詩詞,其實都是寫在初冬。且去欣賞那些疏朗蕭散的美吧,是秋還是冬,何必非要弄個一清二楚? 空氣潮濕清涼。凜冽的涼意,讓人的頭腦也越發清醒。有時還有小小的雪粒,斷斷續續地飄落。 陽光在這段時間格外難得。古人把冬日溫暖的陽光稱為“暄”,曬太陽也被稱為“負暄”,古詩中有“負暄閉目坐,和氣生肌膚”,“茅檐晝負暄”,“閑向頹檐晝負暄”。山河靜好,歲月綿長,每一天都溫暖明麗,陽光下蒸騰著輕盈和煦的詩意。 秋冬天的衣服,現在流行穿起來像披了條毯子的款,闊大飄逸,穿起來隨意舒適,能把自己完好地包起來,就此踏實地躲在衣服深處,遠離天高地寒,心里也莫名其妙地更有安全感。 裹好衣服走向林子深處,四下靜闃無人,只有吱吱喳喳的麻雀叫,喜鵲偶然嘎地一聲。默念“況屬高風晚,山山黃葉飛”。并沒有山,然而四下空曠只有黃葉乘風凌亂飛舞的情形是相似的。 枇杷花正在開。花蕾有銹色絨毛,像是沾了層黃褐色的霉菌。花朵淡黃,有點蠟質,手感肥膩細滑。它的香味本來很清淡,但是現在開得多了,便凝聚成馥郁深杳的一團。大約枇杷花清雅委婉,不太顯眼,歷來諷詠它的詩并不多,只有唐代岑參寫過一句“滿寺枇杷冬著花”。清代《御定廣群芳譜》中有詩贊它的花和果:“葉似琵琶故得名,秋萌冬綻雅香盈。白花馥郁迎冰雪,黃果甘甜送靜寧。” 蠟梅花開大約在大雪、冬至,在城市北邊某迎賓館里,看到有兩朵盛開,另外還有幾朵含苞。黃庭堅詩云,蠟梅“香氣似梅,類女工捻蠟所成,京洛人因謂蠟梅”。范成大《梅譜》云,“本非梅類,以其與梅同時,而香又相近,色酷似蜜脾,故名蠟梅”。蠟梅以其黃艷馨香,很受人喜愛,然而,傳統的梅花在歷代辭章中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宋及宋以后,很多詩詞中,是在寫蠟梅,還是在寫梅花,并不能完全分得很清楚。 冬天是寂靜的,“天悠悠而彌高,霧郁郁而四暮。夜綿邈其難終,日晼晚而易落”。天氣清寒,太陽溫和而又淡遠,日子繾綣、纏綿、深幽而又充滿了寂寞。但蠟梅幽香徹骨,令人心曠神怡,不禁精神大振。“磬中種廳英可嚼,檀心香烈蒂初容”,“檀心”是蠟梅的一種,在諸多品種中,香氣尤烈。冬日寂靜中的一縷幽香,沁人心脾。 到了冬天,不能不提一下白菜。《廣群芳譜》第十四卷記載:“白菜,一名菘,諸菜中最堪常食。”俗諺也說:“百菜不如白菜。”白菜溫雅如玉,尤其經霜之后,甘脆清甜,是極佳的冬令蔬菜。近代齊白石稱:“牡丹為花中之王,荔枝為百果之先,獨不論白菜為蔬之王,何也?”其實不光齊老先生,在北方,幾乎家家戶戶都很愛白菜,酣溜、炒肉、涮火鍋,無往而不利。 白菜不但如此深入于百姓之家,同時還有許多風雅可人的典故。六朝南齊時,周颙“音辭辯麗,出言不窮,宮商朱紫,發口成句。泛涉百家,長于佛理”。周颙也是當時的名士,愛食素,終日長蔬食。據《南史·周颙傳》記載,“文惠太子問颙菜食何味最勝,颙曰:‘春初早韭,秋末晚菘。’”這里的“秋末晚菘”就是我們經常吃的白菜。這大概是歷史上白菜最出風頭的一次了。 有雪無詩,日子未免顯得黯淡。古人也特別喜歡詠雪,大約沒幾篇得意的賦雪詩文,都不好意思稱自己為詩人。 屈原說:“霰雪紛其無垠兮”,謝道韞說:“柳絮因風起”。風花雪月并為四大浪漫之事,對雪的期待,是詩人們在冬天最大的向往。 “長空降瑞,寒風翦,淅淅瑤花初下。亂飄僧舍,密灑歌樓,迤邐漸迷鴛瓦。”“皓鶴奪鮮,白鷴失素,千里廣鋪寒野。須信幽蘭歌斷,彤云收盡,別有瑤臺瓊榭。放一輪明月,交光清夜。”讀到“迤邐漸迷鴛瓦”,心跳明顯漏了兩拍,寫得實在太美了。雪稀稀疏疏地覆蓋了瓦片,多么尋常的場景,柳永真是會用詞。“皓鶴奪鮮,白鷴失素”,盜謝惠連的成句,然而用得并不突兀。“放一輪明月,交光清夜”,月輝與雪光,交相映襯。 冰冷的,又是圣潔的;飄落的,又是高雅的;瞬間的,又是長久的;實在的,又是夢幻的……紛紛揚揚的雪花,凜凜皚皚的雪景,給了人們多少寄托和遐想!時令與物象,天然就是詩的載體,就是詩人的原鄉。正是從詩人們的“紅泥小火爐”和“飛鴻踏雪泥”中,人們才讀出了“天人合一”的哲學境界。 對風、對花、對雪、對月、對雨、對落葉、對詩,皆可在逸興遄飛之時,浮一大白,醒來,心里或許已是明媚如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981年春節過后不久,在“春寒料峭燕難歸”的季節,我被借調到師政治部干部科幫助工作,同我一起被借調的還有另外兩個團的文書。師政治部辦公樓是一棟很久以前修建的二層小樓,灰白色外墻,黑色鐵皮屋頂,圓拱形窗口,木質門窗。辦公室內白色墻面,綠色墻裙,紅色地板,陳設整齊,窗明幾凈。 由于歷史原因,師里要統一對所有擬安排退出現役的干部檔案進行系統清理,這在當時來說可是一項工作量巨大且繁雜的系統工程。因為那時候機關辦公手段很原始,一切文字工作都是靠手工來完成的,加上干部科人員有限,便抽調我們幾個連隊文書來完成一些具體性文字工作。 這項工作由當時干部科副科長徐海河負責,我們三個人就是他親赴各團選調的。徐副科長是黑龍江省慶安人,1966年入伍。他中等身材,不胖不瘦,一雙烏黑有神的眼睛透著親和力,為人敦厚,工作踏實肯干,精益求精。 我們三個借調人員住在政治部機關辦公樓左前方直屬營的一間空房子里。正課時間,我們在干部科檔案室或辦公室里整理各種資料,有時也到上級機關傳遞或領取文件資料。雖然正課時有很多工作等著我們去完成,但業余時間比在連隊時輕松多了。不過,我自己的業余時間卻過得并不輕松。我當時已屬超期服役,不久就要退伍還鄉了,就這樣離開心愛的軍營我心有不甘,報考軍校成了我唯一的選擇。但是,我的文化基礎并不扎實,之前已經參加過一次考試,未能如愿,因此內心有些彷徨和苦悶。 徐海河副科長了解到這些情況以后,多次鼓勵和開導我,要我樹立信心,踏實工作,同時把業余時間有效利用起來,系統地進行文化課復習,爭取參加下一次軍校招生考試。 我們團政治處有一位1968年從沈陽市入伍的王干事,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的大名,只記得他中等個頭,身材有些偏瘦,絡腮胡茬較重,說起話來聲音格外爽朗,愛開玩笑。王干事是重點中學畢業的高中生,文化功底厚實,寫得一手好書法,當時在師政治部其他科幫助工作。業余時間,我經常跟他聊天,尤其喜歡他揮毫練習書法時那種龍蛇飛動的瀟灑姿態。 一天晚飯后,天氣有些悶熱,我拿著一把小紙扇來到王干事的宿舍,欣賞他寫書法。在寫字過程中,他不經意間瞥見我手中的小扇子,就停下筆,轉過身,笑容可掬地把小扇子要了去,在面前放好,然后舞動手臂,轉眼之間,一首遒勁有力的古詩落在了小紙扇上。我努力辨認,好一會兒工夫才認出那是清代大文豪鄭板橋的《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我仔仔細細閱讀,前前后后欣賞,反反復復琢磨,最后終于明白了王干事的深刻用意,從心底感激他用這樣一種方式來鼓勵和鞭策我。 從此以后,我就增添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氣神,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機,如癡如醉地看書學習,有時候甚至通宵達旦。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大約在7月初,徐副科長終于為我爭取到了一個軍校招生考試的名額,這對我來說的確是意外之喜。經過幾個月的刻苦學習,我提升了許多信心,參加軍校招生考試時也呈現出了最佳狀態。考試成績公布了,我的分數超過錄取分數線一大截。我這才如釋重負,喜不自禁,安心等待錄取通知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經典幽默笑話大全爆笑短句 一、地鐵上說禁止攜帶易燃易爆物品,我默默的下車了。因為我……可愛到爆。 二、電風扇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只是問它我是不是長得丑,它就很認真地對我搖了一晚上頭。 三、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四、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如果你想,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五、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六、我剛扇了我的錢包一個耳光,其實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七、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拿工資。 八、我這不是胖,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 九、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了會死。”但結果證明,我根本就不怕死。 十、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十一、每次寫作業寫到很晚的時候,腦子里總會出現兩個小人,一個說算了,別寫了,另一個說好呀好呀。 十二、這么大冷天里,這么大冷天里,單身狗可能會升級為汪汪碎冰冰。 十三、單身的男的叫單身狗,單身的女的叫狗不理。 十四、你們最好選擇在中午秀恩愛,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十五、說出來怕嚇到你們,我也是有后臺的人,能運行兩個程序。 十六、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七、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十八、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簡短幽默笑話大全 1、別嫌你女朋友追星,一個追星的都能將就你,你就偷著樂去吧。 2、剛有人說我不要臉,我反手就是一巴掌,這么美的臉我會不要? 3、如果你覺得我變得經常罵你,時不時對你爆粗口,那么恭喜你,我們混熟了。 4、好朋友都這樣,你跌倒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5、沒認識你們之前我純潔到爆,認識你們之后我無比淫蕩,但我不后悔認識你們。 6、單身并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比如你的七大姑八大姨。 7、其實以前我有八塊腹肌,練第九塊的時候走火入魔,九九歸一了。 8、對于一個長得很失敗的人來說,照完鏡子就相當于看完鬼片。 9、話嘮,是因為我喜歡和你聊,要是不喜歡,我分分鐘能把天聊死。 10、如果十年后我未娶,你未嫁,那我們實在是太慘了,真的太慘了。 11、別人說你腦子有病,我可不同意,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 12、昨天跟蚊子戰了一宿,最后打成了平手,它沒吃飽,我沒睡好。 13、如果有人問起,你怎么變胖了,你就說忘了。不要解釋,越解釋越悲傷。 14、剛剛有個人坐到我旁邊,我過去就是一巴掌,你怎么可以擠到我隱形的翅膀! 15、你罵我一定是因為你不夠了解我,因為了解我的人,都想打我。 16、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17、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18、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19、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 20、。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21、學霸曬成績,女神曬自拍,土豪曬有錢,模特曬身材,自己卻只能曬太陽! 22、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23、渾身都是刺,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你軟綿綿的,是人都想揉一把,多舒服。 24、你才二十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25、爸媽還真以為我懶,不喜歡出門,要是有錢的話,你連我的人都見不著。 26、長得丑就要用功讀書,不要像我一樣一無是處,只能憑著英俊的外表混吃混喝。 27、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28、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大人不行,尤其是女人,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29、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享受快樂的時候了:面對疾風吧! 30、我有三個兄弟,一個叫東眼,一個叫西嘴,一個叫南耳,請問我叫什么名字? 最火的爆笑短句 一、退一步換來的不是海闊天空,而是蹬鼻子上臉。 二、說“哎呀!”的是萌妹子,說”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的是范偉。 三、接上條:說“嚶嚶嚶”的是萌妹子,說“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的是蒼蠅。 四、其實真正的有錢人是很低調的,外表是看不出來的,就拿我來說,雖然我經常騎個破自行車上街,但誰又會知道其實我家里……還有一輛電動車。 五、年輕人不要一遇到困難就低頭,要跪下 。你不要老是想著你現在一事無成,以后你會比現在更慘的。 六、當愛情走到盡頭,軟弱的哭個不停,有效率的立即去尋找下一個目標,聰明的早就提前預備了下一個。 七、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八、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九、我本來以為養女人是養不起的可以養男人,然后會發現男人也貴,最后發現連狗還養不起。 十、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質恒流的社會獨善其身,我回答了一個字“窮”。 十一、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表白,不被拒絕一下,你還真以為自己是小仙女呢。 十二、男女之間一定有純真的友誼,因為每一個認識我的女生,都說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 十三、人生很多事,終究是會隨著時間好起來的。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 十四、年紀大了,越來越不喜歡和人吵架了,真的,只想把刀架到對方的脖子上。 十五、現在網絡上很多人都用假名,爸媽生你給你取名字你們應該感到幸福,而不是嫌棄名字難聽什么的,這一點我看的很不爽,我吳彥祖在這里找幾個不用假名的朋友。 十六、日 誰誰紅王思聰,誰紅日 誰馮紹峰。橫批:聰峰陷陣。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EE15GKJW2WCWPO4JM245


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台北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台南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嘉義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為什麼菲律賓是成人學習英語的理想地點?新竹菲律賓雅思遊學 》如何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實現英語進步的目標?嘉義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語能力飛躍提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99jiuq2q 的頭像
    t99jiuq2q

    張秀琴的評價心得

    t99jiuq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